=白雀

近期爬jo/ff/咒

这是一个菜鸡选手送给PoM与拉灯老师repo

时隔几日,终于收到了来自 @拉灯侠 老师无比精美的PoM,可能是我整个六月份最开心的事情之一啦ε-(´∀`; )打开沉甸甸包裹的一瞬间,就被灯老师满满的爱(?)意包围了~说实话,PoM真的是一件诚意满满且极其值得收藏的艺术品,无论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好故事,还是灯老师对待PoM严谨细心负责的态度与制作工艺。这段时间以来,灯老师为这个作品花费的心思与精力也是毋庸置疑的。为了能够产出近乎完美的PoM,灯老师付出了太多努力和心血,我没有办法切身体会这种辛苦,只能对灯哥所做的一切表示深深的敬佩……PoM这一整部作品给了我深深的影响,陪伴我走过了相当长的一段美好时光´・ᴗ・`与灯哥哥的相遇始于足球,忠于雷安,真的真的很荣幸灯哥哥邀请我这个菜比选手来绘制了我在PoM中最最最最喜欢的情节❤

无论是PoM,还是灯哥哥本人,都是值得珍藏的宝藏(偷偷遁走)

评论(3)
热度(38)

© 地面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