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雀

近期爬jo/ff/咒

Step by step, heart to heart, left right left

一步一步 一心一意 左右左

We all fall down like toy soldiers

我们像玩具兵一样的倒下

Bit by bit, torn apart, we never win

一点一滴 全被歼灭 从未胜利

But the battle wages on for toy soldiers

但战争仍因我们这些玩具兵而继续着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来自eminem采样自martika的《like toy soldiers》,歌曲mv中em一辈子的兄弟proof饰演了假设死亡的自己,何曾料到不久之后2006年的一天,proof真的离开了人世。

好久之前就觉得这首歌特别适合凹凸大赛的设定(以悲剧视角来看),也特别适合帕洛斯和佩利这两个人。怀着复杂的心情打上了帕佩tag,但是在这篇里我倾向的他们的感情可能更胜于恋人的关系,用eminem的歌词来解释,可能就是“我是你耳内的鸣响,我是你扁桃体后的息肉”,种种如此。

这几张图17年12月画了一半咸鱼了一阵子,今天又画了一半,画风都变了……不过应该勉勉强强能表达出我想表达的东西吧……大概……

评论(19)
热度(1827)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面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